close
和他,也是,就不,你不,你能
提問: 如果不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就不能收他的禮物 問題補充: 我不喜歡他,一點也不喜歡,可他每周都把禮物寄到公司,公司前臺開玩笑說我的東西比公函還多還準時.我退也不是收也不是,該怎么辦啊?一年了,退都不給退,因為他是死投,又沒他的地址.可真的沒可能.有時電話里我清清嗓子第二天就會有一大箱的喉糖.我特為難,都說拿人手短,我真的不想拿,可又真的沒地方退,和他說不要寄了,他說我給了他創作上最大的靈感還有他這三十多年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只是感謝.但一年又一年,東西都堆成上了,我只能堆在辦公室里,像個雜貨鋪,吃的用的玩的看的聽的,上到一萬多的筆下到一塊巧克力,再這么下去我快瘋了,辦公室也快沒地了,誰可以幫我?別告訴我開個雜貨鋪,行嗎? 我知道不正常才要高手幫忙,而且他根本就剝奪了我的話語權.沒次通話我根本沒機會說,他就只會說靈感和美好.發短信給他永遠不會復.而且剛認識時(公司年會)問我我男朋哪好,我說我就喜歡他牛仔褲白球鞋白體恤的樣子(雖然他很窮,我就是喜歡)他很不以為然,因為他永遠是穿三件套的CEO.當時沒覺得什么,可那以后他什么場合都是那個牛仔球鞋,就連開簽約都只在體恤外面罩個西服,還號召公司員工都這么穿,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喜歡那個人就應該趕快和他說清楚,不要白白的享受別人的溫柔。這樣子做,是不道德的,收禮物也是一樣,你不喜歡別人,就不可能和他在一起。除非你能確定經過一斷時間的交往,你會喜歡上他還差不多。不過最好不要昌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