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和他,去找,你去,他有
提問: 我還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次我又懷了他的孩子,這已經是今年的第二次了,他還不能離婚,我到底該怎么辦?自己去醫院,還是去找他,畢竟我們上個月已經分手了,可是那個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會懷孕,他會相信我嗎? 因為我們是一直是有防范的,所以我怕他不相信我~!而我應該讓他知道我懷孕嗎?還是應該自己去拿掉! 医师解答: 去找他,要是他還有一點良知的話,要是他還記得你和他有過一段情的話,至少他會陪人你去醫院,要是他否認,并趕你走,那么你選擇和他分手是明智的選擇.這也讓你更看清楚他,這樣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不配人愛.要是他真的愛過你,他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