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就,如果你,朋友,就好
提問: 朋友 問題補充: 其實我在北京的朋友并不是很多,來北京剛剛好兩年.有時候會很煩,這個朋友到底該不該再交下去,和他可以說只是短信朋友,因為我們幾乎是不見面的,但幾乎每天都要發短信,我不知道他出于什么目的,和他只是朋友嗎?我以后該怎么去做,繼續保持朋友關系?有時候他一天不給我發信息我會覺得好象少了很多東西,他的短信成了我每天不可少的部分.要繼續做他的短信朋友嗎?
医师解答: 我感覺不錯啊,就象你所講,沒有他的短信就好象少了許多,有這樣的朋友也彌補了你有時的精神空虛, 如果你和你朋友真的在一起,不一定會這么好象現在這樣。
君子只交淡如水。我就喜歡這樣淡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