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真,好想,那段,事了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不輕言愛因為無法守住承諾,哭不代表屈服,退一步不象征認輸,放手不表示放棄,正如微笑并不代表快樂!!!!!!!!! 這句話她對我說過2次! 第1次是我告訴她我門很久沒見面了但我心里很想念她! 第2次是我惹她生氣了!我打電話她有不接,短信也不回!很多次的打電話就是不理我!我當時有點沖動我就說了象我門分手之類的話!可是她始終都不說話!!等過了一天后她給我了這句話!讓我自己體會!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想是她現在有心事了,希望你多關心關心她——如果你真的愛她。
女生是敏感的,脆弱的,她既然 一直說那段話又說要你體會那她可能 是要告訴你什么
好好想想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