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我想,如果你,也有
提問: 關于電腦及裝修對寶寶的影響 問題補充:



我在懷孕頭三個月的時候用電腦比較多,我媽媽裝修房子的時候有一次刷油漆的時候我也去過大概在那里待了一個小時左右,房子裝修好后通風了有25天后我在那里住了幾天,現在我懷孕四個半月了,我很擔心上述問題對寶寶有影響,請問這樣的情況真的很影響寶寶嗎?

医师解答: 電腦對孕婦和胎兒的影響不好說,但一般人生活中實在避不開電腦啊,只有少用、穿防護服等措施。裝修肯定對懷孕也有不利影響,應盡可能遠離。
你按期產檢了嗎?如果你現在的身體和胎兒狀況都很好的話,那就說明沒產生什么不良后果。我想你現在關鍵要保持心情舒暢,想開些,都是過去的事了,多擔心無益,你的心情好,寶寶也一定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