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我想,是在,但是我
提問: 我需要幫助! 問題補充: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總是充滿矛盾和那些艱難的選擇,這讓我經常處在痛苦中.
 從我談戀愛時老公就一直在深圳打工,混得還行.而我在家里一直有一份工作鄉干部.認識老公時就一直請假和老公一起在外打工.直到結婚懷上小孩回家了.在家帶了一年小孩又過來深圳這邊.可是這次回到深圳找工作很難,人才市場每天都是人才擠擠,公司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工資也不高.自己能力也有限.之前出來我也就感受到了.家里單位和外面對比起來輕松多了.這次更嘗到在外的艱辛.現在又多了一個牽掛,總想著在家的兒子,沒心干活.為了和老公在一起,也就不想了.可是今年家里單位打電話過來,說單位搞改革,要參加考試進行篩選.回到單位才知道還有另外二種選擇,鄉里中心小學還缺幾個老師,教育局決定把這5個指標給我們鄉,并且這5個人以后就等于是脫離鄉鎮直接屬于國家教育局的編了.另外一種是回家每月領幾百塊生活費.(老公一直讓我自己做選擇.但他心里還是想我過去)當老師這一直是我很夢想的職業,以前讀書的時候就很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老師,因為我很喜歡小朋友,喜歡教書.而且我的性格也適合這個工作,鄉鎮府很復活雜,我又不善于言談,也看不慣那些鄉干部的做風,所以聽到這個事情我太高興了也很意外.后來通過各方面條件的考核我也得到了這個當老師的指標.可是在填表的時候,我矛盾了,如果我在家工作了,那就意味著和老公一直過著兩地分居的生活.老公一直在外他已經適應了外面,而且他也表示過不愿意回家.家里也根本沒有他發揮的地方.我很愛老公,我不想和他分開,但是這邊又是我心愛的工作,并且是國家正式單位,錯過了就沒有了.外面我也不適應.并且在家里就可以安心的照顧到兒子,又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是我媽媽告訴我,保住家庭才是最重要的.單位上有幾個女同事也告訴我,兩夫妻長期分居不好,特別是現在這種社會.是的,以前孩子一周歲前,我在家時沒和老公在一起,老公一天沒發信息過來我就心里面就不踏實,滿腦子胡思亂想,睡都睡不著,想著老公.對我來說這是給我的一個最痛苦的選擇,兩樣我都不想失去.一份穩定的工作對女人來講又是多么的重要,萬一碰到什么事情自己還有一個依靠,我有時思想很復雜會想很多.我總看到聽到那些被拋棄的女人最后一無所有.所以我更加覺得工作的重要性.可是這邊如果和老公長期分開,現在外面的女人是如此開放,在家我又會天天擔心老公這邊,我太難了,你們說這兩個哪個更重要?對于我來說應該選擇哪一個?請你們多給我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我想大家說的都對,廣州是花花世界,我知道你的難處,我也有過,但是我還是來了廣東,生活沒有想像中那么好,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沒有那種日日夜夜的不安。這才是一個女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