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有一,是有,也要,你也
提問: 三高男生的迷惑 問題補充: 現在不是說女生要找三高男生嗎?可是啊現在我遇到了個工資高,學歷高,而素質中下的男生。
經朋友認識的,我們出去幾次吧,認識也有三個月了吧,我倒沒什么感覺,他可是向我告白了。我以要英語考級為由,遲些再說,現在朋友吧。可是他一副男朋友的架式了,讓我感覺到壓力了。說真的,我25歲了,他28歲,年齡剛配,可是他只高我一兩厘米,我可以說是那種第一眼美女吧,他樣子中中的。我本想放了,可是長輩說,要現實點,現在這樣條件的男生也不容易找了。他人老實,女生這個年齡不要太挑啦。我是個比較聽長輩話的女生,現在拖住,對他沒有討厭感,可是我心里不太愿意向那方面發展。可是我這個人啊,別人對我好,我慢慢又對人好,這樣會產生誤會啦。怕是日久生情,到頭來還是做了后悔的決定。

大家旁觀者清,請給個建議我吧。 医师解答: 這種是很難說阿,其實只有一點:就是沒有感情不要強迫,外表不是理由,關鍵是有沒有感情
你也說萬一日久生情,如果真到那時候不久有情了嗎?就不后悔啦,哈哈
不過要是我,寧愿窮點,或者怎么樣,也要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