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一,人是,去吧,的人
提問: 和他算什么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一個月以前經同學介紹認識的,剛認識時他對我很好,后來我又回到了廣東上班,在我們分開的這段時間里我們之間的話題也少了原有一天一通的電話也沒了,甚至有時給他電話還不接理由就是忙,還有老是跟我說現在他不想結婚,我明知我們不可能但我的心總感覺被騙了一樣,當時他跟我說的話好象全部變了難道男人全是這樣嗎?看到喜歡的漂亮一點的就會用一切變法去騙而當我在被感動是就會是這樣的結果嗎?我現在不知道還應不應該還和他聯系,他來的電話要不要接,請給我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學會放棄吧
只有放棄了才能夠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是非常辛苦的事情
被一個人是非常幸福的事
可是
我能感覺到你是處于非常痛苦的深淵當中
沒有一點幸福感
所以我建議你
早日離開
反而對你更好
人就是一個高級動物
整天就有說不完的煩惱
為什么不能夠找一個更愛你的人呢
世界上的男人多的是
為什么非要一棵樹上吊死呢
我勸你
可愛的小妹妹
現實一些吧
沒有一個女孩子不愿意讓自己的老公寵著的
去吧
去吧
去找一個屬于自己的家吧

祝你早日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