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答案,想辦法,br
提問: 我該如何解決 問題補充: 我和丈夫已經分居有半年了,就是因為他在外面有第三者。而且這個女人是他在讀書時就好的,搞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我丈夫是二婚,第一次離婚就是和她有關,這次又是和她。我想離婚,但是放不下孩子,因為我的收入沒有他高,如果孩子跟我,日子不一定好。現在他也不提離婚,因為他暫時無法接管孩子,最主要的是他沒有地方住,一旦有了,就把孩子接走,這是他一直掛在嘴邊的。他在所有的人面前都是很肯定地說和我沒感情,但是我提出他又不肯,他說要給孩子適應期,當別人問他時他又說真的不想離,但是他的所作所為又是讓人心寒。我真的要離婚了,他又不肯了,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如果你還愛他
那么想辦法挽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