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男孩,都是,身材,努力
提問: 有關寶寶身長?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家暉暉三個月了,長相很像媽媽,現在身高59厘米,而媽媽身高只有152厘米,請問暉暉會遺傳到媽媽的身高嗎?現在的身高正常嗎?
注:爸爸身高為174厘米 医师解答: 據統計,男孩身高來自父母親遺傳的比例大約是73%左右,也就是說還有27%的可能通過后天的努力影響身高。有一個簡單的公示可以計算預期身高:男孩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7。如此算來你兒子的預期身高是170cm。按說也還可以了。
如果希望他能長的更高些,不妨在他幾個重要的生長期注意加強營養和鍛煉,應該會有幫助的。這幾個重要的生長期包括0-1歲,3到6歲,以及青春期。
注意對增長身高有幫助的鍛煉主要是一些拉長身體的運動,比如男孩經常作的引體向上、跳高等等。加強營養指的就是補鈣,一定要堅持喝奶。想想西方人為什么身材普遍比中國人高大,還有小日本為什么現在身高超過了中國人。這都是拜牛奶所賜。
努力吧,男孩如果身材不夠高,影響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