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注意,更應該
提問: 為什么你不原諒我啊? 問題補充: 你為什么理我啊,我知道這一切是我的錯,我不該騙,是我的錯,你在生氣嗎,我知道 錯了,老婆你原諒我好嗎,不管怎么樣我們原來是 愛對方是把

我說過,不管怎么樣我就吃定你,難道你真的不能原諒我嗎,

我和她經常分手了,我現在只會好好的和你在一起的,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心嗎,我如果想騙你的感情,我會這樣對你嗎,

過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會好好愛你的,我們從新來好嗎,忘記我們的過去好嗎? 258484246加我啊,好嗎.我不會在騙你了

我愛你

医师解答: 私密的東西,更應該注意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