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生,我的,有一,我就,它的
提問: 肉“字”好像在長大,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鼻子與嘴巴之間長了一個小小的肉“字”,但是一次偶然我把它摳掉了,當時還出了血。但是幾個月過去了,我才發現這個“字”又長出來了,而且還比原來大些了,在觀察一年后我確定這個字在不斷長大,會是癌嗎?要不要點掉?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建議是不要去動它,讓它自生自滅
遇到這種情況一般是皮膚問題,就象青春痘或者小火尖一樣,屬于皮膚過敏,因為我就遇到了和你一樣的情況,老是把它弄掉,弄了之后它還是不肯消失,不過有時候沒有炎癥了或者空氣什么的比較舒適了它就自然地沒了!
我之所以建議你不要動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聽說前陣子電視上報道說沿鼻子和嘴巴畫兩道線的話,下面就近似一個三角,而這個三角地帶和腦袋充血聯系很深,因為你摳它的時候一般要出血,特別容易引起感染,甚至引起腦膜炎,這個地帶最好不要亂動,會有生命危險的。我也是知道了之后再也沒敢亂動了。希望你也能夠注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