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男朋友,如果你,也有,都不
提問: 我很頭疼~死心很簡單的 問題補充: 最近我遇到一個很難纏的問題~!同校的學長在追求我~我已經明確的說明我有男朋友了~并拒絕了~可是他說不在乎~還是不斷的要求跟我見面~
我覺得做事情不要太絕~他本人并不是特別開朗~我拒絕他后~~他連著幾天晚上在我宿舍下等我~通宵不回宿舍~~這真讓我嚇了一跳~~我知道他是真心的~不敢傷害他太深~~怕他做傻事阿~這該怎么辦呢~我想讓他死心

我男朋友知道啊~他說他要給我解決~可是男人總是不理智的阿~我怕出什么事情~
他還是那種不發脾氣的人~我真得很無奈阿~還說~我哪里不好~~你不喜歡我`我可以改正~這樣的話不知道說了多少了~
還有他是巨蟹座的~~巨蟹座人都這樣嗎~ 医师解答: 既然你已經有男朋友!~
就不要去管他!~

有些事不做絕點,他就不會死心的!
那樣就叫留后路,對大家都不好的!~

你想想:如果你男朋友知道這事,他會怎么想?
他會不會是想你想給別人希望呢?!~~~


這樣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有影響吧?!~
還是拒絕跟他見面,明確只愛你男朋友,任何人都不會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