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都是,你自己,就行,人就
提問: 我想問問大家男女之間有真的友誼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子我喜歡給別人交朋友但是我發現現在我在和男的交往的時候感覺沒以前那樣的隨便想給他門說 啥就說啥 他門不把我當朋友看我感覺這樣的感覺不舒服 沒有彼此呼吸的時間很麻煩 但是我已經長大我不可能不給男的說話 你門說說這樣的問題是不是我不對呀 謝謝







医师解答: 通常這些事,,都是男孩子的錯。。。。。

你沒錯。。。只是男孩子思想不健康。。。。。。

只要你自己知道自己做的對還是錯就行。。。

不要遷就那些,,,人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