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你想,物理,功能,都是
提問: 如何保持一個完美的肌膚 問題補充: 我23了,隔離產品和粉妝產品需要同時使用嗎,還有現在是夏天,又需要防紫外線功效,該如何讓肌膚既受不到紫外線的侵害,還包括外界的各種侵害,又使得肌膚清清爽爽的,就是不要讓肌膚負擔過重,謝謝了! 現在有的粉妝產品有防曬的功效,其防曬功效能否比得上防曬霜的效果呢?
還有就是什么樣的隔離霜擦過可以保護時間長久一點的?一般會是多少小時? 医师解答: 可以的先用隔離霜再防曬霜,但是比較麻煩拉,臉上要涂好幾層
你可以買隔離防曬霜,既可以隔離紫外線和輻射,又可以起到防曬作用,一舉兩得,比較省心。
推薦; 歐來雅的防曬很好用 如果你想有亞光效果 用20倍那款
如果你想滋潤一些就用今年新上的30倍那款
兩個都是又隔離又防曬的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防曬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是運用反光科技,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阻擋紫外線等對皮膚侵害,所以物理防曬有時候會顯得油、不透氣。而化學防曬主要運用紫外線吸收劑,所以比較清爽。
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成分中還會添加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彩妝和臟空氣對皮膚的侵害。
有的隔離霜有特殊的潤色功能,隔離霜最大的功勞,是抵擋紫外線給皮膚帶來的傷害,但同時還能隔離臟空氣、臟東西,以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如果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就只擦些隔離霜,而沒有必要再涂上一層防曬霜;如果是外出游玩或到海邊享用“陽光大餐”,那是一定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曬霜,對皮膚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