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可以,不太,婉言,你可
提問: 急!!!!!!!! 問題補充: 我哥是去年五月份搬到我家這邊來住的,他爸和我爸是朋友,所以一直管他叫哥.最近我發現他好象是喜歡上我姐了,我姐要比他大一歲,我姐把他當個小弟弟看,這件事我要管嗎?因為姐姐沒法和哥哥說,是不是要我來說會更好點,免得他倆尷尬.我可以在MSN\ QQ上和他以聊天的形式來說,這樣好嗎?我要這樣來做嗎/ 医师解答: 你可以說,但是他們之間的事,你可能說不太清楚會造成誤會。最好他們兩個自己解決。如果他向你姐表白了。你姐可以婉言謝絕,切不要傷了他的自尊。這樣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