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句,你不,很容易,不愿意
提問: 請情場高手回答,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走的很近,后來關系有點曖昧,他喜歡我,后來我也有點喜歡他了,但他家太有錢,所以我一直不敢和他交朋友,直到有一天突然一起出去玩,我們牽手了,也吻了,才有了朋友關系,但并沒有維持幾天,因為我發短信息問了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他說是,但我不信,所以告訴他如果就是為了騙我上床,那我就給我滾蛋,我不可能答應。然后他就開始不回我短信,上課碰上也不理我,簽完到就趕緊走了。他是怎么想的??? 他家確實有錢,他月薪18000,而且才21歲,比我大一歲,但我覺得他很壞,有時發短信就會說,去友誼賓館之類的。
因為發短信,他不回,所以我給他打電話,他不會急,讓我生不起氣來。其實我打電話給他只是想搞清楚,他是怎么想的,可是他很難猜,我一直不了解他啊。他也不會告訴我是怎么想的,也沒說分手之類的話,就會逃避。
大哥,大姐們,看完了不要走,說句話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可能我的回答你不喜歡,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真相!那就是你和那個男孩的事情根本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對他來說,你只是他試圖在婚前“人不風流妄少年”的一個數字而已,你如果愿意,他可以和你當一段露水夫妻,當然,應該也會給你一些好處的,你如果不愿意,他也無所謂,更不會千方百計來強求,因為對他而言,找幾個臨時女朋友填補感情和生理的空白是很容易的。他現在不回你信息已經說明了一切,你這樣反復找他,只會讓他感覺厭煩。也會丟掉你作為一個女孩子的自尊。
始終記住:能成功的感情是很容易的,困難的感情必定不能最后成功。談戀愛,談戀愛,兩個人談才是戀愛啊,你這樣只是。。。單戀(盡管你不承認)
事實上,人家不愿意做你“真正”的男朋友的意思已經再明白不過了,他之所以不當面明確的告訴你,只是想讓你面子上不至于下不來。我想你并不是看不懂,只是不甘心,或者說不死心。你在這里提問的目的也不是想知道回答,而是希望大家給你鼓勵。
但是我絕對不會鼓勵你繼續追求下去,因為,這種追求是無望的。
他為什么不作你的男朋友?不要問為什么,不要想到底是什么原因,也不要總結自己是不是哪些小地方做的不妥,其實這些都是次要的。
真正的原因是,他沒看上你,不管他有沒有女朋友,他都不可能接受你。因為,你達不到他心目中真正女友(而不是一夜情或者幾夜情女友)的條件。至于具體是什么條件,我就不知道了,也許是個頭,也許是長相,也許是經濟條件,也許是性格,也許是其他。。。反正一句話,這茬沒指望了。



最后,送你一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你既無心我便休!
祝你早日碰到一個欣賞你的男孩子,那時候,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愛情,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