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但我,他真,而不是,大人
提問: 閱讀 問題補充: 我兒4歲,從小我就很注意他看書這方面,現在他大了我想給他看一些科普讀物.我發現他不是太感興趣,看不到2到3分鐘,就不安定了從而導致看故事也不好好看了.請問各位家長您是如何幫助你的孩子渡過這類問題的?現在外面百科書刊太多您為孩子選購哪些好書請給我個提示,謝謝 医师解答: 樓上的這位說得是有道理.但我覺得,培養小孩從小閱讀的習慣,應該涉獵各類適合該年齡段的幼兒圖書,這樣才能知道他真正喜歡什么,讓他們自己去選擇自己所喜歡的,而不是大人幫他們安排,不利于孩子獨自思考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