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也是,有一,也可
提問: 父母不和 問題補充: 他們不和幾年了怎么又不離婚天天吵架我都不想回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我的父母也是一樣。就是因為他們天天吵架,我本來不想早早結婚的,就是不愿意回家,所以提前離開了他們。我的父母現在都七十多歲了,還是象年輕是一樣,常常吵。算命的說他們是屬相不和,要吵一輩子(可信也可不信)。也許,他們就是這個命,如果有一天不吵了,也許就會少了一個人。所以,作為兒女,你除了要做到勸勸他們之外,別無選擇。盡可能多孝順父母,如:多給他們買些喜歡吃的、用的東西。只要你做到對得起他們,就行了。不要愁,烏云過去總會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