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命,也是,目的,它的,山居
提問: 關于保護皮膚的方法 問題補充: 我是常用電腦的人.聽說這樣對皮膚和眼睛都不好.看到網上說喝綠茶能有效果.但不知道綠茶會不會使皮膚顏色變暗呢?對皮膚不好呢? 医师解答: 在護膚保養品里添加綠茶成分,最主要是借用它的抗氧化的效果,增進肌膚抵抗力以達到抗衰老目的,與維他命B、E和小麥草萃取物等配合能起到補充流失的水分與緊實肌膚等作用.
據記載:“神農嘗百草之滋味,水源之甘苦,令民知所避就,當此之時,日遇七十二毒,得荼而解”,“荼”便是茶的古稱,歷代著名的醫書皆記載了茶的功效,包括明目、令人思維敏捷、輕身換骨等。公元1211年日本僧侶Eisai在其著作“飲茶養生”一書中寫道:“茶是養生的神奇良方,對延年益壽具有超凡的力量,從古至今,它一直是山居者長壽的萬靈丹。”

  茶多酚是茶葉中酚類物質及其衍生物的總稱,也是茶葉的主要成分,其中“兒茶素”約占多酚總量的70%。茶類中以綠茶所含的兒茶素最豐富,因它未經發酵,較能保存茶葉中易受高溫破壞而流失的葉綠素與維生素。兒茶素與β-胡蘿卜素、維他命C、維他命E等,對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預防癌癥有奇效。它可防止細胞基因突變、抑制惡性腫瘤生長,降血脂、降血壓,防止心血管疾病而且可預防感冒、蛀牙及消除口臭等。

所以,綠茶會不會使皮膚顏色變暗、對皮膚不好的。放心飲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