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不,最重要,其他的,你才
提問: 她現在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愚人節!就是這一天,我陪她去外地考試,說好了一起走的可是她自己跟她的同伴走了把我自己扔那了讓我自己回去.后來她給我打電話我就是不接可能中午喝了點酒有點沖動,下午我回去的時候感覺我做的不對我就給她打電話她接了但我隱約的聽到她在哭!我來到她的住處我約他出來我想讓她原諒我!可他始終都不說話!她是跟很要強的女孩,后來我去她公司找她請她原諒我,她始終不說,只是說抓緊考試吧,因為當時我要參加就業考試!事情就這樣拖著,我每天都給她發短信,可她始終都不回!打電話她也不接!我還是堅持每天都發短信請他原諒我,之間我還去過她公司,去送過玫瑰,只是想讓她原諒我!后來我沒辦法了我想試探一下她是怎么想的我也沒說什么只說了1句話 祝你幸福! 她始終都沒給我電話!也沒有短信! 但我每天晚上都會發同樣的一句話請你原諒! 大家能告訴我她還在意我嗎? 我是否還要這樣下去,我是很喜歡她的!沒想到一次愚人節會是這樣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是考試,把自己的工作、生活安排好,其他的才會慢慢好起來。
你對她越低聲下氣,只會讓她越瞧不起你。本來是她不對,因為你愛她,而她不在乎你,你才這么被動。學會適當放棄,開闊視野,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不要為這些無聊的事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