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就不,她就,自己的,的人
提問: 沒有她我什么都會失去的,能夠救我的只有她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半年了,我是湖南的,她是浙江的,在遙遠的北京相遇。當時我在北京進修,她是一名化妝師。我們開始是在網上認識的,視頻聊天之后互相留下了手機號碼,后來她說她要回家,我那時已經愛上她了,想要去送她,他說如果我們有緣,5。1那天你到天安門城樓找我,能找到她就和我交往,那次我們通了兩個小時的電話。后來,她提前回來了,一個周六的下午,她說她心情好差,想出去走走,可以陪她嗎,要打扮一番哦,她朋友要看看我。我答應了,我們一起相約去長城,一起看明天早上的太陽,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很奇怪初次相見就如情侶一般,沒有陌生感的,她穿著黑色的運動服,染著黃褐色的頭發,大大的眼睛,帶著江南水鄉女孩的動人氣息,真的很美,比視頻上美多了。見面我們就牽手了,就如情侶一般,一見面抱在一起不分開了,那天坐車&吃飯的時候都緊緊靠在一起。第二天到了長城,風很大,很冷,我們抱在一起往上跑,特別開心,我帶了我剛買的NIKON D70S單反相機,拍了上百張照片,她很會擺姿勢,拍了好多特棒的照片。以后,一天不見就會特別想念,要發好多信息,還常常打電話的。五一期間,我們相約去了秦皇島、北戴河,那次她穿著一身白色的衣服,是隨旅行團去的,我們那個團只有8個人,團里的人特熱情、友好、幽默。叫我女友是“小媳婦”,因為我們表現的特別的親密,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他們都祝福我們,聽的我心里好開心好開心。每逢雙休日就經常一起出去旅游,逛公園,商場,夜市。她是化妝師,特別會穿著打扮,所以她也給我推薦了好多的衣服,我每次出來見她,她都說,要穿她給我挑的衣服呀。經過這幾個月,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她。今天她回家了,我陪了她兩天,她畢竟在北京待了這么久,離開肯定有點舍不得的,我陪她逛了一些地方,還到寺廟去請大師指點,說她有福相,能構很好的輔佐丈夫成就事業。中午我到機場送行,送的時候我沒哭,送走之后,眼紅紅的,怕別人看見,給她發了好多的信息,傾訴在她走之后我是怎樣的心情。我認識她之后,雖然能每周見幾天面,但還是特別想她,腦子里都是她,工作沒勁頭了,很多興趣愛好也不感興趣了,總之,腦子里全是她,已經沒有空間放其他東西了,她心情不好就陪她聊天到很晚很晚,也經常因為她的不小心讓我心酸而徹夜難眠,也經常因為我為她的精心準備卻得不到認可而有些失落,但這些都頃刻煙消云散,因為我是愛她的,我可以很寬容的理解她。我知道她是真心對我的。其實她也就離開1個月,說好了一個月后相見,一個月之內會想我,給我電話&短信的,但我回到家,看到一起買的衣服&一些小東西,心里就特別想她,想得頭都痛了,原來心痛真的可以讓我的五脹六腑都痛。腦子里都是我們在一起的恬美時光。我知道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的,我還要工作,我現在正在找分散注意力的方法,但至今沒找到,我擔心這樣下去我會得抑郁癥的,我該怎么辦呢,
她走3天了,走的時候說要相信她,她會跟我一起去廣州的,前天晚上,說叫我去找別的女孩子,說不再理我了,我當時心痛的難以忍受,有種欲死的沖動。就不停發信息給她,打電話給她,她開始不接,后來終于接了,她回信息說她只是不想耽誤我的時間,以后再也不跟我說分手了,我在她心中占據著最重要的位置,跟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我回信息說:既然在一起是快樂,為什么要選擇痛苦呢,我真的不能失去她,沒有她我什么都會失去的,因為我的精神已經不在了,還能做什么呢,能夠救我的只有她了。
医师解答: 跟我朋友的情況一模一樣,只是性別倒過來的一個另外的故事.這樣的女人你一開始就不了解她,試著用一個局外人的眼光看你自己寫的文章,是不是發覺這個女人很老手,很老練.也許這樣的事情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呢.可以看得出來,她根本就不愛你.男人可以做的,女的一樣能做得到.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也許受過傷害而變成這樣,也許她就是喜歡貪新鮮.所以的話從她的嘴巴里出來,都是為了解脫自己的借口.能怪誰呢,怪你自己愛上了她.不過沒有關系,時間可以忘掉一切,你一定會忘記她的,只是需要時間...記住,不需要再聯系她,不需要為她痛苦,人是為自己做的,是為自己活的.你傷心,她永遠也不會理解你,來憐惜你,來愛你.所以,慢慢來,你會碰到一個你愛和愛你的人.而那個她才是真正愛你,疼你的...祝你好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