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有余地,那你,她在,你和,她真
提問: 難道我們也到了愛情真正買單的時候了嗎? 問題補充: 上個星期六的晚上因為一點小事情和女友發生了爭吵,她既然說:我從來沒有真心愛過你,!并且這句話連著說了兩遍!到后來,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讓她給我道歉,她竟然又說:我還給你道歉呢?我要和你分手!我真的很傷心。
昨天晚上,我打電話給她,她也是一副不樂意接我電話的那樣子,我多說了兩句話,她就直接把電話掛掉了,再打過去就關機了!
我和她已經交往1年了。我們性格都屬于比較倔強的那種,1年來,大大小小的爭吵很多次,中間也鬧過幾次分手,但是到后來都和好了,昨天晚上我給她電話,本來是本著給彼此一次機會的態度打的電話,但是她那樣對我,我真的不明白!反正我現在感覺很累,但是又舍不得放棄,我還是很愛她的,但是不知道她是不是還在愛我!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我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愛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她真的不愛你,那你認為你和她在一起會開心嗎不如就此放手,給自己和她留有余地,這樣才會解脫呀,不會再難過,只有懂得放手,才會有更好的機會,給自己留點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