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我也,孩子,的人
提問: 如何讓青少年戒除網癮? 問題補充: 作為信息方便快速的傳輸,計算機網絡充分的體現了它的魅力。計算機網絡作為信息高度繁榮的代表,擁有著家喻戶曉的人氣,許多人因它發家至富、受益非淺;凡事皆有兩方面,有其利,必有其弊。如何運用好網絡資源也就成了當今一重大問題。

青少年是人生的一個起始點,也是一個筑基時期,關系到日后的發展。但生性好玩,閱歷尚淺,資質還未成熟的特點最容易使他們被網絡中的五顏六色的虛擬世界所迷惑,深陷其中。這一現象成為眾多家長中所最為頭痛的一大難題。

如何讓青少年戒除網癮? 医师解答: 我很贊成你的說法,因為我就有一個喜歡上網的兒子,而且我也看到了許多孩子因此耽誤了自己的前程.我也想知道怎樣才能真正的讓孩子不再迷戀網絡.
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家庭就能夠解決的問題,這是一個社會問題,試想一下現在的孩子,除了學習以外,他們的活動空間太少了,青少年正處于一個精力充沛的時期,現在的環境:學校、社會、家長除了要求他們學習、學習再學習以外,還給了他們的什么,除了學習,他們還有什么樣的愛好呢?而且他們都是獨生子女,在家中沒有發泄精力的空間,在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每家都是有幾個子女的,姊妹之間的吵鬧也是一種情感的施放,可現在的孩子家中除了大人就只有他一人,他們孤獨,而學習的壓力又緊緊的壓著他們,所以他們在網上來轉移他們的孤獨,發泄他們的痛苦。
我不支持他們的做法,但對他們行為有一定的理解。
在此說了說自己的想法,不一定正確,只是做為一種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