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的人,每天都,真心,方式
提問: 女朋友過生日怎樣才讓她驚喜呀? 問題補充: 多多提議你們的想法哈!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其實你們倆若是真心相愛的話,且她又是一個懂事的人,肯定不會介意你送的禮物價值的貴賤,重要的是你對她的真心和愛著她的恒心。人性是相通的,我們每個人收到自己愛著的人送的禮物都會視如珍寶一樣,你的女朋友也是。實際上懂得怎么愛她,比任何方式都更加浪漫和值得回憶,她只要知道你心里那份牽掛、在乎她的心就會很開心了!讓愛情持久的辦法不僅僅只是送件禮物那樣簡單,還有彼此的真誠、彼此的尊重、彼此的體諒、彼此的寬容...

也許一支包裝精致的玫瑰;也許一件精致的配飾;也許一頓燭光晚餐;也許一個嵌著她名字的蛋糕;也許再一次回到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都會體現出你浪漫的情懷,但似乎缺少些你用心的地方,不如換一種方式讓她感動:比如你親自下廚,做兩道她愛吃的菜,最好再煲鍋湯;或是一起看一場溫情的電影,把一封字里行間透著愛的信息的情書偷偷的放到她的包包里;或親手做些小玩具、工藝品、千紙鶴等,只要能表示出你的真心,讓她知道是你用心準備的禮物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其實,無論你想出什么浪漫的方式、或是多么珍貴的禮物都也只是一時的甜蜜,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相互理解、相互尊重,每天都讓自己進步一點點,每天多愛她一點點,只有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堅固、可靠。做事情都為對方想想,不被壞心情左右你們間的感情,這樣你們每天都會感覺像是過情人節。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你們會有美好的未來,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