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伽,都是,我是,我一直,我做
提問: 請教練瑜珈的時間 問題補充: 我現在想練瑜珈,可我是上班一族,如果練只能是早上6-7點或晚上9-10點,請教各位朋友,我應該選擇哪個時段練習好呢?謝謝 我只有這兩個時段有時間練 医师解答: 晚上9-10點把,時間夠了,我做瑜伽3年了,我是學生,也沒什么時間一直是選擇睡覺前的時間做,先把那些無法在床上完成的動作做了,然后上床做其他動作,3年來我從110降到94斤,全部都是做瑜伽,沒有節食,自我感覺對瑜伽滿有心得的,1、就是不要穿太緊的衣服做,2、就是要堅持3、就是動作一定要標準。可以買本書來練,一天學個動作,很快的就可以串起來,推薦《美人瑜伽》,知識出版社,我一直用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