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大家都,要比,不正常,太早
提問: 女性生理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姐姐:"有時候月經來得太晚,還會推遲,而且最近十分不正常,每次都很少,是暗褐色的,有些象血,一來就持續10天左右,這是什么問題?是病嗎? 我該怎么辦,我還是花季女生呢. 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前幾年我也有你這樣的狀況,挺理解的。這樣最好是讓媽媽帶著去大點的醫院檢查調理一下。不用害怕,在成熟前大家都會有點不正常,醫學專家還說月經規律得太早得子宮癌的幾率要比我們這些一路坎坷的高很多,我也是20歲才規律的,不用怕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