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不,也很,人是,感情
提問: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問題補充: 前言: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ABC三個女人!A是我的初戀情人,當時我真的好愛她,可惜因為當時我要出去外地讀書所以她選擇了和我分開,就在那時候B走進了我的世界中,我和B拍了三年拖,最后畢業時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工作,由于長時間的分開,B也在分開的一年后(即一年前)選擇了和我分開(說起來真可笑,兩次的失戀情況都是一樣),和B分開后的三個月后我為了逃避而開始了另一段感情和C在一起了!(C的情況比較特別,剛開始時是我在玩她,她也在玩我,我們各有各的夜生活,只是累了的時候睡在一起罷了,可她也算是我的女朋友,她也把我當男朋友,只要大家不在對方面前和別的異性玩得過火就好!過了一兩個月她慢慢的改了,沒有再出去玩過,她說是因為真的愛上了我,但最后我們還是因為某種原因分開了。我發覺我到現在還是很愛B!
好了回到正題:現在的我因為還是很愛B,而覺得好痛苦,很難受,就在之時A對我說她還是放不開我,想再一次和我在一起她可以等到我把B和C之間的關系搞清楚為止;而C她也說真的好愛我,不想放低我,因為她和我工作的地方很近,上班時間也一樣,所以她叫我每天送她上下班,也常常打電話叫我出去玩,搞得我不知如何做好,我真的不想去傷害她了;而B她是我最愛的人,前一個月前她還常常和我聯系,對我說的話也很模糊,很關心我,就像在說她還很有愛我似的,可是后一個月她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有時上到QQ我和她講話,她也不回,有時還干脆下線,見她這個樣子對我,我真的好心痛好心痛,就在前幾天我生日那個時候她說要過來看我,她還說要和一個男生過來,我那個時候真的好傷心,說不出話,只回了條信息給她“你鐘意啦”之后她就沒音信了!我生日那天她沒有來,也沒給我信息!那天我的生日過得很不開心,所以我喝了好多酒,最后還和C再次發生關系。過后C也沒有說什么,這幾天就像平時一樣!!可是我覺得我再次傷害了她!
對A我覺得我心底里還是有一點點的喜歡她,畢竟她是我的初戀;對B我是真的很愛她忘不了她,對C我不想傷害她,可她是個決定了就要做的人,不管我說什么她總是說不介意,因為是她心甘情愿的,她越是這樣說我越覺得對不起她!
到底我現在應該怎么做? 首先很感謝你們能看完我這么長感情史!
可是現在的我不想再因為逃避才去和別的女人拍拖,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一個人了,我是不是應該等到能忘記B的時候再去開始另一段感情呢?
我其實是一個對感情看得很重的人,所以每次才會受到重傷! 医师解答: 你忘記A吧,初戀而已,記憶就夠了。

至于B,人家根本不愛你,清楚嗎?只是作為女性,關心下朋友容易。人類是世界上最健忘的動物,而女人只要有新的愛情,過去的戀愛根本可以當是陣風,忘記的干凈透徹。

其實你該好好珍惜C,雖然他過去很壞,雖然他不是個好女孩,但女人是會變的。

距離跟時間都是愛情的敵人,當A發現你已不象從前的時候,人家何必還找你呢?人家找的只是初戀的感覺。至于B,有了新老公,會過的快活的。要知道,感情破裂了一次就永遠有裂痕。與其要過去那段破碎過的感情還不如來一段全新的感情來的幸福,因為不會看到對方的臉就想起過去帶來的傷害。

既然你跟C都睡在一起了,你可以考慮跟他好好開始生活,而且你們上班地點也很近。當然,如果你不要C也很正常,因為他過去不是個好女人,但你也不是個好男人啊,何必要求對方那么多么?多想想自己的吧,起碼C現在知道改了,知道好好珍惜了。

又或者,找個好女孩,做好永遠不傷害他,永遠不背叛他的決心。但你這種情況怕是很難,因為你已經習慣了當壞男人了。

所以總結以上來說,A、B完全可以不要,即使要了,對方也不會有想象中的好,因為人是會變的。而C,如果他是真心的,你倒可以考慮考慮,畢竟你們曾經都是一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