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就,有一,你可以,腿抽筋
提問: 腿抽痙 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經懷孕21周了,這兩天凌晨總是被腿部抽痙抽醒,時間不長,這是不是說明我缺鈣呀,但是我一直在服用福施福營養素,如果缺鈣我應該服用哪種鈣片?請專家們指導 医师解答: 補鈣就好了
我懷孕時就是腿抽筋,每天晚上都會抽筋二次左右很痛苦。
后來聽同事說這是補鈣,我就開始吃樂力鈣,吃了一個多星期后,就基本上沒有抽筋的情況發生了
還有一個小秘方,抽筋的時候不是很痛苦嗎?你可以試試讓你的老公在你腿抽筋時,把你的腳尖向上掰,幾秒鐘就不痛了,很靈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