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個隨緣,態度吧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哎~~~不知道為什么總覺得他好象不是很愛我~~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我們是一個學校的~~以前他每天都給我買東西吃~~會和我說話~~可現在~~~不說話~~而且他也不太來找我~~~以前幾乎一下課~~~他就會在我們班的周圍看我~~~現在呢~~~一天都不下來幾次~~~我問他~~為什么我總覺得你不在乎我~~他回答我~~不是的~~因為在學校不方便~~他怕和我講話~~被我們老師看到~~老師會罵我~~他說~~還有幾天~~他就畢業了~~等畢業以后有的是機會~~大家覺得呢? 医师解答: 抱個隨緣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