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想,跟他,大了,你多
提問: 幫幫我和女兒 問題補充: 十個月前我老公和一個因出軌而離婚的女人走到一起,剛開始他告訴我是找刺激,現在看來他們有了感情。他要離婚被他父母死攔住,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并且我對他還有感情。我不想離婚,我們分居幾個月了,大家幫幫我怎樣挽回他,挽回這個家呢?他會和那個大我們五歲大家公認的爛女人結婚嗎? 医师解答: 不過,我想倒問問
您先考慮一下我的問題~
離了你會怎樣?再婚?還是獨立養女兒?
不離你以后又怎樣?跟他怎樣相處好呢?
還有,你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