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人不,如果你,也不,也是
提問: 怎么樣才能讓別人欣賞你? 問題補充: 有什么辦法能讓同事比較看得起自己,而且甚至欣賞你,崇拜你,當然我知道要口才和為人處世等很多方面有關系,不過我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在這里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不管在公司里還是機關單位,首先你給人的印象一定要穩重,幽默也是必備的。
至少我看人是這樣的 ,我不會因為底下的人勤快,喜歡干活就拼命指使他,反而喜歡讓比較懶惰的人去做累活。我喜歡比較幽默的人,能讓我在平淡的工作中增添微笑。不過在單位如果有女性在場,就不要講葷段子了。和同事處個跟哥們一樣那就得用心去對人家,有了事你也要誠心相助。沒什么事晚上聚一聚,出去喝點酒溝通一下感情,少談工作上的事情。讓人崇拜你首先你得有優點,別人不會的東西你會。別人不懂的東西你懂,別人不愿意干的你干,但不要盲干,傻干。這樣你或許會得到尊重了。如果你很有錢,如果你上面有人,那也不要拿這個作為資本,人家想整你還是一樣會整你。如果都知道而你不說,也不炫耀,我想同事更會看得起你。總之一句話,年輕人多學點業務,會來點事,該花錢的時候使勁花,不該花的時候一毛不拔,做人有點原則就行了,不要當濫好人,等你升了以后自然會有人瞧得起你了。塌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