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目中,的人,也是,向性,不需要
提問: 他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我記得以前他天天買東西給我吃~~~~還和我講話~~~關心我的一切~~可現在呢~~~~他不買東西給我吃~~也不象以前那樣了~~我問他~~你是不是已經不在乎我~~他說~~不是的~~~我是很愛很愛你的~~~對你能做到的地方~~我都已經做了~~只是不能在學校和你多講話而已~~我問他~~為什么~~他說~~你們老師已經和你談過話了~~要是我再和你講話~~他肯定更煩了~~~他說~~在學校限制~~所以不能好好對我~~~但是等他畢業了~~他就會好好對我~~我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如果他說的是真的,我應該怎么做?如果不是真的,我又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其實,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深深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是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如果她(她)不喜歡你,你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嗎?就算你真的打動他(她),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勉強,他(她)當初不那么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么符合他(她)心目中的要求,眼下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打動,可時間長了,如果他(她)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他(她)不變心了。
如果愛情已成往事,就讓它煙消云散吧;一朵花謝了,就再尋找另一朵。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命運在你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