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并不是,最重要,希望你,理智
提問: 跟男朋友分手了,忘不了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好煩啊!是我跟男朋友說分手的,我現在忘不了他啊。因為是他對不起我先,所以我才說分手的。
我是在網吧工作的,我們分手了他還天天來網吧玩啊,我看見他了更忘不了他,心理好難受啊,好辛苦啊!我該怎么辦?
這工作我又喜歡。不想辭掉啊。真的好煩。不知道怎么辦好。希望各位朋友指點一下我該怎么做啊? 謝謝了! 医师解答: 理智一些,他對不起你錯在他,希望你換份工作,天天見面是絕對忘不了的,快樂起來吧,感情并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