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有必要,有意思,對方沒
提問: 她到底喜歡我嗎?我要不要表白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大學同學,大家就快要畢業了,最近由于一個小誤會,同學都在開玩笑我們是一對,但我們平時都很少交流,對于大家的玩笑也是一笑而過。但是,大家說得多了,自己開始也對她有點感覺了,但想到就快畢業了,我也沒打算發展這段感情。只是和她交流多了很多,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她了,就開始追求她,只是沒對她表白而已,她也知道我在追她,我約她出來玩她也出來陪我。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喜歡我了,我要不要對她表白啊?
我要補充兩點的是,我長得很一般,但她長得很漂亮,有很多男的都在追她,陪她出去的時候都經常有男的打電話給她。還有就是我之前已經在我家鄉找到了工作,當時她還沒有找到,最近她也簽了我家鄉的一個單位,是我和她去面試的,我感覺到她其實是很不想去的,但她還是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原因。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到底是不是喜歡我啊!我應該如何向她表白啊? 医师解答: 可以試探一下.如果對方沒有意思,也就沒有必要做深一步的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