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跟他,的人,你的,想法
提問: 該不會該繼續這段感情? 問題補充: 他追我大概半年多一些,我真正答應做他女朋友才一個月多一點,因此近期都在約會了,可是最近他跟我說到希望半年或一年之內跟他結婚,覺得現在這種約會大家都很開心一起的,可是以后婚姻是酸甜苦辣的,畢竟要的是生活在一起,并且把以后的事情都想好了。他說他追求的相濡以沫的感情,不想玩愛情游戲,他說能走入婚姻的愛情才是完美的愛情。可是我認為才跟他在一起這么短時間,彼此了解不夠,婚姻是大半輩子的事情,怎么馬虎呢,這說明這個男人是不是太急于求成且草率呢?我還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呢?是不是真的因為年紀相差太大,彼此的人生觀和愛情觀才存在這么大差異的呢?(他一直想現在就去父母,說這樣感情才算比較穩定了。另他27了大我五歲)
医师解答: 其實相差5歲是個比較好的差距,他的人生閱歷都比你多,可以在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給你指導.如果你覺得還不是結婚的時候,那你應該跟他直通溝通,向他說說你的想法,再看看他的想法,或者咨詢一下父母朋友,但畢竟以后跟他生活的人是你,所以你必需仔細考慮清楚,只能把父母朋友的意見作為參考.另,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