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酸奶,也是,就能,要有
提問: 請問3歲以下兒童能喝酸奶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一直喝酸奶,但最近看到報道說:經脫脂后的酸牛奶會影響兒童神經系統的生長發育,3歲以下的兒童最好不喝酸牛奶. 謝謝各位的回答,各位說的我都注意了,但我比較擔心的是一位中華兒童保健學會主任委員說的“酸牛奶會影響兒童神經系統的生長發育”,請專家給我以指導!!! 医师解答: 1歲以上就能喝酸奶.但不能代替奶粉.奶粉的營養全面.我兒子1歲半了,現在天熱了,我每天讓他喝一杯125ML的酸奶,他也是特喜歡喝,但喝奶粉還是那么多.
注意:吃飯兩小時后喝,不影響吃飯.要想辦法讓他喝奶粉,多試試讓他喝,要有耐心,他不喝的時候一定別強行讓他喝,只會讓他更反感.肯定會有喝的時候.3歲以下喝配方奶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