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幸福,看著
提問: 困惑我的一句話 問題補充: 不輕言愛因為無法守住承諾,哭不代表屈服,退一步不象征認輸,放手不表示放棄,正如微笑并不代表快樂!!!!!!!!! 医师解答: 現實中太多無奈,往往人都會在無奈中退縮,所以真正成熟的人都不會輕言愛,承諾永遠都只在最后一刻才許。
哭也代表著欣慰,看著愛的人得到幸福,看著愛的人得到照顧,這些都是欣慰,不是委屈,只有真正愛的人才能體會。
在愛情里,退步是無奈后的妥協,沒有那個真正相愛的人愿意離開自己愛的人,實際上有太多的問題困擾著人,畢竟我們都是凡人,不是什么都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好多事情并不會象電影里面那樣都會為了愛而低頭,退步只說明我更愛你,而不是我不愛你,更不是我認輸,只是我想你過的比我好。
放手也只是權衡利弊后的選擇,你會在沒有我的日子里過的更好,為什么我就不能放手讓你去過幸福的生活呢?我愛你,我當然希望你過的比和我在一起好,放手不是我放棄你,我會在角落默默看著你的幸福,而我可能選擇離開,我并沒有放棄你。
我是人,看到你的幸福,我當然只能苦笑,苦笑老天的不公,苦笑自己的無能,苦笑世界的無奈,苦笑著你的幸福,真的,我除了笑沒有其他的表情了。祝你幸福,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