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著,不同步,感覺已經
提問: 我該不該說得再明白些 問題補充: 我們是三年的 剛開始 大家關系再普通不過了 到了后來有一陣子關系特別好 可是由于一個很怪的女生在他面前挑撥了我們的關系 他就有意的疏遠和我的關系 我剛開始不太舒服 可是后來也習慣了 最近 班上傳言這個男生喜歡那個在背后說閑話的女生 他也確實對她與別的女生不一樣
現在我們快畢業了我突然發現我喜歡他 很在意他 于是便發信息暗示了這件事 可他回答我不知道 但他現在會常常注視我 有時我發他的作業給他時 他還會很害羞 很傻得笑 他真的很可愛
但是他還是沒有和以前一樣和我很開心的在一起 我發現他現在很憂郁 我也很難過 我是不是應該把話再挑明一點 讓他了解我的想法
真的很懷念當初我們很快樂的時候 医师解答: 用不著了.他現在和你的感覺已經不同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