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你才,多想,想他,爬出
提問: 我是個離了婚的女人,可到現在我也想不通我的前夫為什么那么對我. 問題補充: 一個我用生命去愛的男人卻背叛了我,這事還得從二十年前說起,那時我和他都是一個車間的,當時我是團干部經常組織車間里的青年一塊活動,慢慢的我們就熟悉了,他當時是個對人非常熱情開朗的那么個人,突然好長時間我沒有看見他上班,后來他的一個哥們來找我跟我說他是因為哥們義氣幫人打架被抓了判了六年,我當時都傻了,后來我給他寫了一封信讓他的哥們帶給他,雖然當時我們之間只是剛剛有了一些好感,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幫助他,從此以后我每個月都和他的家人一起去監獄看他,還經常給他寫信,當時我倆的信件到現在我還留著那,在家人朋友和我的幫助關懷下,他終于提前兩年出獄了,半年后我嫁給了他. 結婚之后慢慢的我發現他變了許多,他不象以前那么愛說話了,一年后我們有了兒子他也辭職下海了,他承包經營了一個食品批發部從那以后他也不怎么回家了,孩子和家他也不管了,沒干三年因經營不善散了,后來又跟人家買洋酒,干裝修都沒干長,九八年他哥開了一個飯館他又到他哥那干,沒干兩年他竟然跟我提出離婚,后來我才知道他是跟飯館的小服務員搞上了,最后人家也沒跟他. 医师解答: 我非常理解你,但是離婚了還是多想想他的好,這樣你才能從痛苦中爬出來,多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因為他們永遠愛你.為了孩子再勇敢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