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不,生活方式,最主要,分了
提問: 沒有性欲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與老公相識5年,之前的性生活都很和諧。自從一年多前生了小孩之后,我就發現自己的性欲慢慢淡了,現在幾乎不想做愛這件事。卻還是努力配合他的要求。
可是,昨晚做得很難受啊,我真的不想再繼續了,又怕傷了他的積極性,我該怎么辦啊?該去看醫生嗎?
說實話,我也沒有以前那么緊張他了,是因為愛變為親情,所以沒有了欲望嗎?我該怎么辦啊?這樣下去肯定不行的。
謝謝各位專家! 如果看醫生,應該看什么科啊?謝謝! 医师解答: 這是產后的一些癥狀,最主要的是有了孩子,分了你不少經歷,說白了這就是一個思想的問題,身體不會出現很明顯的性冷淡,好好溝通一下.建議你們經常出去活動一下,改善一下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