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我想,他是,很有
提問: 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吃醋嗎?? 問題補充: 我們的關系可謂撲嗍迷離,認識了7年了,分分合合了幾次,但他有時很愛說他以前的那個女朋友,那個人我也認識的,而且我們初中很要好,雖然有時知道他好象是故意說到他想跟她見回面,但他自己又不愿打電話給她,偶爾還總是叫我打電話聯系她,然后告訴他我們聊了些什么~~哪有這種男人的啊??他是想看到我大發雷霆而吃醋還是他別有用心呢??有人能告訴我嗎??
講得不是很清楚明了,請多多包含哦~~ 医师解答: 這個男孩做的不錯,想和前女友聯系,因為顧及你的感受,所以讓你打這個電話,可以看出他的良苦用心.如果他是個很有心的男人的話,我想應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