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瓜熟蒂落,朋友,不清楚,水到渠成
提問: 他太傷我的心了 問題補充:
昨天跟男朋友吵架了.原因是我發多了幾條信息煩他.他要工作(晚上),我見他沒有回又發了幾條去,結果被他說我沒完沒了,說完就晚安了.不回了!我看到好生氣,淚水立刻流下來了,我很生氣回了一條信息給他:我說這種人,要你回條信息要你的命啊,發多幾條就罵人,別人從來沒有這樣對過我,你罵夠了沒有?后來他復了一條說:是我錯了,你都知道我最不喜歡發信息的啦!他怎么可以這樣啊!?
医师解答: 不清楚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我的看法是:兩個人在一起,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對待愛人,像抓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流走的越多,得到的越少.多和朋友在一起,你會得到許多快樂.
喜歡朋友給我發的一條短信“凡事不要強求,瓜熟蒂落、水到渠成,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