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腿,瑜伽,你的,都有
提問: 怎樣瘦小腿? 問題補充: 我人也不胖,但是就是小腿有點胖,肉很松,不知怎么才能讓肉變少,腿部勻稱,好像人再瘦我的小腿總那么松松的,真煩。 医师解答: 我來說說我的經驗吧,我的小腿成功瘦身都靠瑜伽,當然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但是你的情況跟我很象,相信會很有效,推薦一本書<<美人瑜伽>>,里面的幾招都很有效,我教你最簡單的一招,現在很多中醫減肥都有幫人家做,就是手掌從下往上一直輕輕的推、摩擦小腿,時間長了就可以看到效果啦.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我穿著短短的裙子,自信的走過大街小巷,再也不是當年那個"大象柱"拉,不過,記得要堅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