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感情,如果你,男朋友,你的
提問: 我該如何抉擇? 問題補充: 跟男友在一起三個月了,可是我們卻是分隔兩地的。可能因為性格原因,經常跟他吵架。兩星期前在這邊,有個男生在追我,跟他一起相處的感覺不錯。
大多朋友都不看好我跟男友的異地戀,勸我趁早放手。但我又怕要是我提出分手,對他傷害很大。
兩個都說愛我,我覺得自己必須在兩者之間作出抉擇。究竟是選擇跟男友堅持,還是選擇在身邊的人呢? 医师解答: 異地戀確實很苦,但是你得好好想想,你最愛的是哪個?就我個人來說,我是不相信距離的。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什么牽掛的話,或者你們的感情并沒有真的到那種牢固的地步的話,我想你還是得重新考慮一下是否繼續你們這段感情。
你和你男朋友的事,同第三者這之間是沒有什么關系的,你必須認清這點,因為說句私心的話,你不能說就因為你跟你男朋友吵架,所以把他甩了去跟別人,這個從義上說,是你的不對了,所以在你考慮是否分手的前提應該是你們的感情是否能夠繼續下去,他是否愛你,你是否還愛著他,多多想想你們當初為什么在一起的原因吧,想想初衷,那會讓你更能找到答案的。
如果你們不幸分手的話,那么你再來考慮其他人,那樣從情從義上來講都是行得通的。
感情不是兒戲,希望你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