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有一,也不,有的
提問: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做? 問題補充: 和他是相親認識的,現在已經相處兩個月了.和他認識我一直覺得是一種緣分吧,相處的過程也很開心.
有時候他工作會很忙,給他發短信他也不回,有時候也會一天不給我打一個電話,雖然說在一定程度上我應該理解他,可是心里總是不太舒服.好幾次為打電話的事跟他發火,他總也沒生過氣,總是說他很在乎我的,就是因為在乎,所以不會和我生氣,同時也希望我能理解他.所以我能說什么呢?!
就象昨天吧,他在搬家,也是一天沒打個電話,傍晚我打了個電話給他,他睡覺剛醒,從說話看來很累.后來我買好飯\菜\湯給他送去,心里會很矛盾.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好不好?我可不想老是我打給他,那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這跟我特別像,我男朋友也是,忙的時候都沒空理我。。有的時候你要不給他打電話,他也不會給你打電話,反正總是說忙的忘了,哎,有時候心里特別不舒服,真不知道該怎么說。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他肯定是愛你的,只是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他很在乎你,他也希望在你面前無拘無束的,你繼續做你該做的事情,理解他,包容他,你們以后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