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的,他的,他有,微量元素
提問: 我家寶寶睡覺怎么會很驚跳呢? 問題補充: 我兒子才出生半個月,是剖腹產的,出院回來后發現這兩天睡覺老是手腳一驚一跳的,就象有人高聲嚇唬他似的,要是幫他重新把毯子蓋蓋好的話,一碰他就手腳一跳,害的我都不敢在他睡覺的時候去碰他。而且今天已經出現兩次睡的好好的突然嚎啕大哭起來了,哭聲跟平時的哭腔很不一樣,我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媽媽,我兒子這是怎么了,有馬上辦法改善嗎? 医师解答: 新生兒幾乎都會這樣的,我的寶寶也是半個月了 ,順產的。他睡覺時我會在兩邊塞些枕頭之類的,讓他有種在母體里的感覺,這樣睡得比較安穩,他驚跳時就抓住他兩手輕按在他的胸前。最好能夠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測,缺鈣也是引起驚跳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