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很好,就不,奶水,吃了
提問: 究竟怎么樣才會有更多的奶水呢? 問題補充: 我剖腹產后第2天就開奶了,當時奶水很多,每天都要擠掉的,就沒吃鯽魚湯,7天出院回來后就一直吃的補刀疤的黑魚 湯鴿子湯,今天是第13天,我發現我的乳房不想以前那么漲了,也沒多余的乳汁流出來或者要我把它擠掉了,我擔心我這樣下去會沒奶水,我該怎么辦呢?多吃鯽魚湯有用嗎?懇請指點!!! 医师解答: 奶吃通了以后就不會漲了,但寶寶吃奶的時候,另一只會有奶流出來.不要揉,讓它流,這樣奶會越來越多.
多喝些湯,不要只喝鯽魚湯,那樣口味太單一了,容吃不下飯.豬蹄湯也不錯的.只要覺得味口好,就要多吃東西,一天吃四五頓.飯也很正常,不要怕胖就少吃,一定要吃飽,這樣奶水才會足.大骨頭湯也很好的,我家寶寶現在5個多月了,我經常喝,覺得奶不夠就喝幾頓,奶就夠吃了
祝寶寶白白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