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愫,情蔻初開,成長吧
提問: 愛 問題補充: 最近真的好煩哦,說實話嘛,雖然我不知道愛是什么東東,雖然我不相信有愛但是我還是期待我的愛情,這幾天我真的好煩哦,我每天上班都會走過一個理發店里面有一個人,我覺得他真的好像以前我喜歡過的那個人哦,所以我真的好希望他能注意到我的存在,雖然我和他素不相識,可是我就是希望他可以和我打招呼,每當我看到他和那些丫頭們說話我就氣得要死,可是他每次看到我從他們門口路過時,只是笑笑了事,我好傷心哦,你們幫幫我行嗎 医师解答: 只是情蔻初開的一種情愫,慢慢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