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今后
提問: 為什么是這樣啊 問題補充: 我有時候在想為啥仔沒得人喜歡我得,但話又說回來,雖然有人追我但是我都覺得男性做朋友還行,做男朋友就不得行了,所以我都這么大了還沒有男朋友,我的十七年飯白吃了,人家十七早就恩恩愛愛的覺浸在戀愛的甜密里可我還沒得對象,一想到這里我就心煩,為啥仔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又喜歡我啊,我長得丑是沒得錯的的啊,只要我不出來嚇人我就是好市民,可是我喜歡的人為什么總是對我不感興趣啊,好煩哦!!!!!!!!!!!!!!!!!!!!!!!!!!!!!!!!!!!!!!!!!!!!!!!!!! 医师解答: 想想今后還得吃幾十年的飯.還是先把飯碗做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